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[综合参考] 寒冬之际,一份新人大礼包!!!

36
回复
5152
查看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8

帖子

559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59
发表于 2018-11-9 10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行业寒冬,我身边不少新人工作机会都没有,实在不容易。前阵子就整理好的资料,选在我生日这天分享出来,算是给新人的一点小福利吧!
刚入行的新人,都不知道怎么学习,提升自己。
这两年多,闲着没事干的时候,逛各种论坛帖子,存了点资源和参考。






MAX方面的学习方法,我基本都是看看灵动像素的帖子和一些教程,其实有心学习的人都能找到教程,我这边就分享下灵动像素的往期教程链接吧!
灵动像素的往期教程:http://mp.weixin.qq.com/mp/homep ... 184#wechat_redirect
里面有很多材质配合修改器做的效果,看看对新人还是蛮有用的。


接下来AE部分,AE就比较简单了,网上各种教程,不过没人归纳和整合,我这边就放点我自己在论坛上下的AE源文件吧。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9qBGkR8AGEe0Gwzn3qbtPQ
提取码:5f3c
QQ图片20181109100926.png 里面很多小文件,自己进百度云看吧,不一一截图了。


AE模板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_BsUb_AcaRYh3bXeB01P0A   提取码:ioye



我也是看蝴蝶教程入门的AE,顺便分享下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wiaXF6w-BJcEA53NLV3Wg   提取码:vv37
蝴蝶还有公众号和QQ群,经常分享些小知识,应该够新人学习了,群号:578121103

2D方面还有手绘,手绘教程,我也收集过一些,大多数都是youtube上的,手绘没啥捷径了,就是得多练,多找参考。
手绘教程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A044w_OLHvTrCgJ_jr-bQ    提取码:c1jd (里面已经分类好)

除了教程,手绘想学的好,还是多看动画片,和录制参考吧,下面有一些我自己录制的海贼王火影等等的参考图。
动漫参考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oWYEu1EBj9NGyhv0Sk9Tw 提取码:et66  
2.png
47.gif
就不一个个放了,文件巨大

unity教程,没收集多少,毕竟靠积累,shader教程到是收集了些。

shader教程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c6p0F9wmiA5UWagRGQojg 提取码:abz4


平时收集的shader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XA0vHwO-aTuLHaeccAKkw 提取码:zup0
3.png

新人最初审美跟不上,眼低手高肯定不行的,分享一波我自己收集的游戏参考,里面已经分类好了,我给个大体截图,具体去百度云里面看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vNp-ZRQMi0ABh0H2JUy1g
提取码:ois7

4.png


接下来,我自己收集的贴图库和2D素材库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8_ynQtNILm3Cl0sQiO5Vw
提取码:jpnb
5.png





新人一顿保存就完事了,回复就不设置了,觉得有用的话,就分享给身边的新人吧!
QQ 83887662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.png
参与人数 6软妹币 +180 收起 理由
阿修 + 30 很给力!
绮想曲 + 30 很给力!
Riy_1213 + 30 超给力 赞一个
墨染 + 30 大佬带带我
明明痛死了 + 30 很给力!
小白菜 + 3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软妹币 +18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8

帖子

559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59
发表于 2018-11-9 14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iy_1213 发表于 2018-11-9 10:51
谢谢大佬分享 好像最后一份链接失效啦

最后一个2D素材库,就不分享了,里面有些项目素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7

帖子

3798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379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9 10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分享 好像最后一份链接失效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478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478
发表于 2018-11-9 1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6

主题

149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191
发表于 2018-11-9 11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无私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20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8-11-9 11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感谢大佬无私奉献的精神 萌新表示会永远记得白云大佬的大恩大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8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8-11-9 11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8

帖子

559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59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8350000596 发表于 2018-11-9 11:45
真心感谢大佬无私奉献的精神 萌新表示会永远记得白云大佬的大恩大德

哈哈,客气了,其实这些资源论坛上都有,我就是顺手整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4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9 11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非常感谢大佬的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220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220
发表于 2018-11-9 11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客服QQ:336079923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20:00

邮箱:biubiuiu@sina.cn

  • 动效1群

  • 动效2群

  • 公众号

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,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biubiu游戏美术论坛 ( 皖ICP备18003316号

viewthre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