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[个人作品] 2d黑洞效果

63
回复
2587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24

帖子

1198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1198
发表于 2019-9-11 15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死兆的技能,临时搞了一个2d版,无素材,问我为什么没做循环,原因很简单,我懒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110.gif
参与人数 3软妹币 +51 收起 理由
小白菜 + 30 支持歪歪
一叶之秋 + 15 可以 不知道为什么 一发东西就懒得改那.
柠檬橘子酱 + 6 为啥不循环涅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软妹币 +51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73

帖子

5870

积分

璀璨钻石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70
发表于 2019-9-11 15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佬不要再学了,跟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301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301
发表于 2019-9-11 15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309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309
QQ
发表于 2019-9-11 15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YY吗,你也太懒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90

帖子

933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33
发表于 2019-9-11 15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游戏挣钱吗? 为啥我穷的都要吃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1

帖子

938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38
发表于 2019-9-11 15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我好好当大佬,一天到晚就会装萌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9

帖子

303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303
发表于 2019-9-11 15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我,你为何如此之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8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最强王者

沙雕网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3958
发表于 2019-9-11 15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34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9-9-11 16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点哦,教我动效的事情就拜托你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9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19-9-11 16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客服QQ:336079923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20:00

邮箱:biubiuiu@sina.cn

  • 动效1群

  • 动效2群

  • 公众号

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,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biubiu游戏美术网站   

viewthre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