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[GIF参考] 2019年约战项目制作

92
回复
5813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05

帖子

10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20-5-25 16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最爱岁月如歌 于 2020-9-23 17:28 编辑

工作中的一些积累放给大家看看  欢迎进群讨论:250414320



gif链接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chEwmc0fvi4jAfZ0SqE7Q
提取码:en7d

1.png
2.png
3.png
4.png
5.png
6.png
7.png
8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36

帖子

2819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2819
QQ
发表于 2020-5-25 19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不要再学了,跟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2

帖子

472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472
发表于 2020-5-25 20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2

帖子

472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472
发表于 2020-5-25 20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好好当大佬,一天到晚就会装萌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12

帖子

795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95
发表于 2020-5-26 13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44

帖子

161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20-5-26 14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9

帖子

582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82
发表于 2020-5-26 15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好好当大佬,一天到晚就会装萌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826

帖子

5548

积分

璀璨钻石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8
发表于 2020-5-27 08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我,你为何如此之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8

帖子

3318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3318
发表于 2020-5-27 08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42

帖子

2517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2517
发表于 2020-5-27 08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客服QQ:336079923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20:00

邮箱:biubiuiu@sina.cn

  • 动效1群

  • 动效2群

  • 公众号

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,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biubiu游戏美术网站   

viewthre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