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二次元棒球少年有绑定

30
回复
476
查看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7

帖子

46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46
发表于 2021-1-9 15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CG模型
风格: 二次元
格式: max
类别: 角色
绑定: 有绑定
材质: 有贴图
1.png 2.png 3.png


二次元棒球少年有绑定.rar (370.5 KB, 下载次数: 0, 售价: 10 软妹币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4

帖子

2265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2265
发表于 2021-1-10 12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74

帖子

430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430
发表于 2021-1-10 13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累,不想做游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83

帖子

3769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3769
发表于 2021-1-10 15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1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1-1-10 20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7

帖子

2695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2695
发表于 2021-1-10 22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7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21-1-11 00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 女 骇 的 副 利-------------w p 9 . l i v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0

帖子

198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21-1-11 0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90

帖子

198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21-1-11 00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0

帖子

75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75
发表于 2021-1-11 0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客服QQ:336079923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20:00

邮箱:biubiuiu@sina.cn

  • 动效1群

  • 动效2群

  • 公众号

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,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biubiu游戏美术网站   

viewthre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