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已有账号?登陆账号 还未注册?注册

快捷登陆

[热门游戏贴图] 网易MOBA大作《不是人学园》 模型+贴图

384
回复
7984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4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最强王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240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额~  先这样吧。。 应群里的狗群员们的要求,随手搞了个资源。   现在就不上图了, 贼鸡儿忙。。。


空手套资源的那几个,多少也要打赏一点吧。(小白菜,说的就是你,拆迁户不要那么抠)


里面有模型和贴图  模型贴图和特效贴图  不太确定全不全(我游戏都没怎么玩  怎么知道里面用了啥贴图。。。)


贴图虽然是PNG格式,但是可能是破解的软件问题,通道全丢了。也就是不带通道的假PNG。介意的就不要浪费币。(我是怕被你们找上门来砍死我)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b8-1_bc234fe.png


b8-2_44a9c7c.png


b8-3_9b6602f.png

参与人数 7软妹币 +210 收起 理由
兔子牙 + 30 我靠不要太赞,好喜欢里面的模型
小黑0104 + 30 赞一个!
柠檬橘子酱 + 30 给鬼哥打call
小白菜 + 30 积分8000到王者给群管理,此贴为证
明明痛死了 + 30 空手一套半壁江山
打个大西瓜 + 30 很好的参考资源,感谢分享
沙雕网友 + 30 耿鬼大佬牛b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软妹币 +21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03

帖子

2004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2004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58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58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4

帖子

890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90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累,不想做游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8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最强王者

沙雕网友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173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仅不买,还要在你这刷两个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8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最强王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833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好好当大佬,一天到晚就会装萌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2

帖子

333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333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不要再学了,跟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8

帖子

397

积分

不屈白银

Rank: 2

积分
397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32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9-3-22 17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!!一位不愿露面的美术前来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57

帖子

3861

积分

华贵铂金

Rank: 4

积分
3861
发表于 2019-3-22 17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仅不买,还要在你这刷两个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客服QQ:3360799237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-20:00

邮箱:biubiuiu@sina.cn

  • 动效1群

  • 动效2群

  • 公众号

本站帖子资源均转载自互联网分享,如若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客服我们将及时删除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biubiu游戏美术网站   

viewthread